半月谈时政百科试题库为用户打造“权威的时政百科全媒的时政测验”。

一是针对时政学习和复习,梳理半月谈和新华社以及其他权威媒体的时政资料,主要以专题、时政热点、热词、时事讲堂、大事记的形式呈现。聚焦时政大事要事,内容准确、全面、权威。

二是时政百科试题库应用文字音像等多媒体手段,有测评、练习、组题、竞赛四种功能,有每日一测、周考、月考、半年考、年考以及专项答题形式,针对公考、考研、高考以及党建和干部培训,提供相关试题,包括真题、练习题以及辅导文章三块内容。开发移动端产品,包括微信小程序等。

特点:

一是聚焦时政,精心加工。针对公考、考研、高考以及党建和干部培训,提供精加工的时政内容。时政百科将应知应会的时政知识进行梳理整合,突出重点要点,提高时政学习效率。

二是以题带学,以学促考。时政百科和试题库,这两个方面是互相联系的,通过时政百科的浏览学习可以更有效地应对考试;通过试题库的测验,可以加深对时政考点的理解和记忆,促进全面高效地学习。

三是C+B,个体用户和组织用户均可使用。时政百科试题库不仅针对个体用户,还针对组织用户,打包提供知识竞赛、组织学习、试题内容提供等服务。